close

回首過往四十多年,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

我對於自己這場戲碼的演出真的是滿意極了!


不是因為我成就非凡,

不是因為我有多麼傲人的豐功偉業,

而是,

我知道我是多麼「認真」的演出,

尤其,

身在其中的我,

更是擁有了細數不完的珍貴體驗與感受。


如果人生是一個大型遊樂場,

我深切感謝自己的勇於挑戰,

讓我享受過生命無數的遊樂體驗,雲霄飛車的刺激、海盜船的起落、咖啡杯的暈眩.......


因著每一次義無反顧的投入,

我感受過「瘋狂大笑」的暢快,

我體驗過「痛哭流涕」的撕裂絕望,

我深切了解自卑、無力、陰暗、恐懼......

我享受過熱情、陽光、自信、豐足、喜樂......


我考過第一名、當過模範生、體驗過金榜題名的喜悅,

也曾積弱不振、考過倒數、考過最後一名、品嚐名落孫山挫敗的難受,

我擁有過眾人關注、寵愛的幸福,

也曾歷經勇敢追求所愛,卻竭盡所能求愛未果,

感謝原生家庭精采的橋段,

讓我感受過要什麼有什麼的富足,與必須打工精算分毫支出的日子。


經過了2015年,

當我藉由美好的學習與經歷重新回顧過往歲月、更加深入認識自己,

我選擇感謝過往、放下過往,

開心、勇敢的展開一場「愛自己」「由自己決定」的全新人生戲碼。


就這麼安排的剛剛好,

我走進了戲院,欣賞了「翻轉幸福」。


不可思議的是,

她幾乎完全詮釋了我原先設定「放手是對自己極致的愛」的網誌內容。


什麼是放手?

那是一份對自己承諾、對自己負責、充滿勇氣的愛!


曾經我無比幸福,

我知足感恩,我知道我在天堂,

但是2015年,我選擇了一趟勇敢的經歷與超越之旅。


在這段歷程裡,

我從「見山是山」到「見山不是山」,

在經歷中,我重新認識自己、更加深入的看見自己,

我看到了過去在幸福圈圈裡備受保護的自己與害怕挑戰膽怯的自己,

當我從山谷爬起,

我從「見山不是山」回到了「見山是山」。


這是一段非常可貴也必要的經歷,

因為在這段過程中,

我看見了自己無限的可能,

我找到了自己想努力的夢想,

我超越了自己內在的懷疑、恐懼與匱乏,

我開闊了無限視野,

我無限感激!


唯有對過去無比安全幸福的自己放手,

我才有機會與此刻美麗風采自信的自己相遇,

我才會明白,

我就是我、我就是愛、我就是喜悅!

我可以就是自己,不需要任何證明與認可!


感謝「翻轉幸福」,

我也將勇敢的走出舞台的布幕,

全力以赴的演出我下半場精采的人生。


人生舞台上半場,

我演出過好女兒、好姐姐、好學生、好員工、好老闆、好媽媽、好老婆、好朋友........

我體驗過喜怒哀樂、嫉妒與信任、佔有與寬容、乞討與慷慨、受害與支持......


親愛的朋友們,

人生舞台的下半場,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那可是我自己都滿心期待的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