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閃」文的朋友,請考慮是否閱讀喔!謝謝~!


親愛的


如果以「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嫁給你!」,

這般開門見山、完全沒神祕感的方式為起頭,

這篇網誌會不會就完全沒吸引力啊!?哈哈!


你知道的,

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喜歡的就是好幸福、好甜蜜、好開心、好滿足......!


你總這麼對我說,

「認識妳,我的生命才真正開始!」

「妳為什麼對我這麼好~這麼好?」


除了這些,甚至更為親暱的「真心話」,

你還常常這麼說「妳怎麼受得了我啊!?」


回答無數無數次後,

我決定好好申論回覆你滿腹的疑惑囉~!


坦白說,

在我們交往、甚至結婚後的好多年,

我心底確實是常想著,

「你,如果不是娶到我,到底有哪個女人受得了你呀!?」


插播一下,

直到今年,

我才覺知到,

這句話、這個思維竟來自媽咪耶~

「連我都受不了他,這世界上還有誰受得了呢?」

呵呵呵!是不是很相似呢?


對對對,

雖然連你寶貝兒子也覺得你脾氣有改善的空間,

雖然對你,

我似乎也可以硬擠一些其實對於我無關痛癢,

但常聽聞別人抱怨他們伴侶的小毛病,

然而,

除此之外,

我必須說「完美老公」就是你的名字~正解~哈!


我喜歡,

無論我為你做了什麼事,

你總是感激莫名的表情說「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好啊?」

即使是一頓簡單的早餐,

即使是為你準備洗澡的衣服,

即使是,所有老婆都會做的大小瑣事......

我真的要說,會珍惜感謝的人,是最幸福的了!


我很感動,

你總是想把全世界送給我的無私美好心意。

雖然我們目前的收入比起許多家庭並非豐裕,

雖然這些年,我完全沒花心思在拓展財源上,

雖然你對於自己的花費總是左思右想,無比節儉、嚴苛,

但是,

我卻擁有比任何人都自在的財富自由。


尤其,

當你意識到我需要什麼、我喜歡什麼......

你總是毫不猶豫的想供給我、滿足我!


我好喜歡好珍惜我的MacBook,

她是你對於我的愛、付出和慷慨,

雖然我們沒有一次付清的快感,

但,我們擁有分期享受的幸福與甜蜜累積。


我好喜歡好喜歡每天陪伴我工作的羅德列克,

隨時坐在她上面,我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好溫暖!好幸福!

謝謝你總是真心大方的說「只要你喜歡,都買!」


真的真的好欣賞你的正直、負責與寬厚,

真的真的好敬佩你的多元、好奇與全方位的能力。


雖然你面對自己生命功課時,

無疑像是掉進糞坑般......讓人無法親近,呵呵呵~!

但是,

面對我,

你就如盞明燈。


我好愛你在糞坑以外時的清明、智慧、大度!哈哈~


雖然你總是懊惱自己讀書慢、不會表達、沒什麼感受力......

但是,

你確是那麼那麼努力參與我的一切、想與我一起學習前進,

我真心感謝,生命有你如此謙卑、寬容的靈魂共修伴侶~!


雖然我是如此如此的平凡無奇,

而我確在你眼中,看到了不可思議的讚嘆!


你總是傻氣的以為,

我才華洋溢、聰明過人,

你總是天真的想著,

我是如此的迷人、令人歡喜,

你更總是毫無羞赧的說著我的魅力、動人與獨特。


你不只一次對我說「妳真的好值得更好的伴侶!」

你也不只一次對我說「我真的真的不能沒有妳!」


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你所給我的已經是全世界的恩寵了!」


在他人面前,

我必須謹慎自己是不是不小心說了太多?

我必須學習著傾聽,

只有你,

恨不得我隨時與你分享所有所有的思維,

即便毫無章法的流動,

你也總是沉浸其中意猶未盡。


記得我們還只是好朋友時,

你就希望邊講電話邊入睡,

你說「聽妳說話入睡很舒服!」

而今,

你也總是說「聽妳說話入睡好安心!好幸福!」


無論你開心不開心,

你都會這麼說「說說話給我聽好嗎?」


我真的要說「謝謝你!謝謝你喜歡聽我說~」


這一年,

當我不斷翻整自己的內心,

你給我的就是任誰都不可思議的全力支持與陪伴。


當我陷入自我否定的深淵,

你總是說「我標準很高,妳真的很好很好喔!」

當我無比痛苦撕裂,

你總會說「沒關係,我陪妳!」

當我述說著心中的遺憾,

你也總是支持我追尋內心所有的想要,

當我擁有一點點躍出的跡象,

你就會很開心的說「妳真的好棒喔!」


這麼多年來,

我總是不甘示弱的說「我愛你比你愛我多!」

但,

你知道的,

我真的輸了,

你真的愛我比我愛你多太多太多了!


親愛的,

我好感激,

真的好感激好感激這世界上有一個這麼好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