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網路儲存  

手繪 / 願我們就像『不倒翁』,跌倒了~沒關係!開開心心再站起來!

 

 

我們學習身心靈,

並不表示我們不會跌倒,

而是我們跌倒了,

可以像『不倒翁』一樣,

很快的站起來!

 

這是王怡仁醫師在讀書會中的一段分享,

除了牢記於心,

也為此畫出我心中開開心心享受生活起落的『不倒翁』!

 

生命的課題非常有意思,

當我們處於順境的時候,

腦海中浮現跌倒再站起來往往是輕鬆容易、易如反掌的影像畫面,

倘若當下我們正面臨小小的困境、不順遂,

那站起來恐怕就得憑藉一些努力、堅持、意志力、抑或他人的扶持了。

 

在每一天的生活裡,

幾乎都有許許多多的發生,

伴隨著這林林總總的事件,

我們內心也會隨之萌起各式各樣的念頭,

當能量不足時,

便容易陷於低谷,

甚至吸引一些讓自己也不是那麼歡喜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到來,

保持著覺知、看見自己的信念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練習。

 

覺知了自己的信念,

進而接納、擁抱了這份心情,

我們逐漸學會和每一份感覺相處,

漸漸地我們也深刻明白,

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是有意義的,

除了讓我們可以在這些事件中學習看見自己、認識自己,

也因此讓我們有所經歷,進而豐富我們的生命旅程。

 

從小到大細數不完的低潮,

感謝自己、感謝生命中所有所有陪伴過我、引導過我的天使,

讓我得以一步一步慢慢的學習、體驗,

並在每一次底谷中擁有再次迎接光明的信心。

 

此時此刻在我心中浮現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與感謝的人,

願自己也能成為支持自己、陪伴他人的天使,

開開心心享受生命中每一次擺盪的可愛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