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愛小圖  

手繪 / 願所有充滿愛的夢想自此自在飛翔!

 

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自己?

最近的學習讓我有了一些較以往對於愛更深的瞭解與體會~!

王怡仁醫師說,
愛自己可不是購買美麗的衣裳抑或昂貴的名牌包包妝點自己,
愛自己也不見得是上高級餐廳享用美食抑或花很多金錢出國旅遊!

愛自己,只是全然全然的接納自己!


這份看見讓我似乎更加明白,
為什麼這二十多年來,
我親愛的老公沒送過我任何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
而我卻紮紮實實的感受到他全然的愛!

這份體會讓我似乎更加瞭解,
為什麼曾經一個連續七天的假期,
我們只是一家人待在家裡,幾乎餐餐吃著麵拌醬油,
確是那麼的歡喜、幸福!

只因為,我享受著來自親愛的他全然全然的接納、信任和支持!


一直以來,
我很知道自己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改進、修正、調整的部分,
但我總是聽到『感謝有妳』!『妳真的很棒』『有妳真好』!

每當自己來到生命低谷抑或處於低落的情緒之中時,
溫暖的陪伴、耐心的守候、寬厚的擁抱、全然的信任...
總是讓我感覺無比心安!

原來這份無條件的接納與讓我自在的做自己便是最美好的愛,
原來,在我與最最親愛的伴侶的相處歲月裏,
我早已在感受最珍貴全然接納的愛了!
內心無限感恩!謝謝!


所有一切屬於我的都是祝福,
所有一切來到我生命的發生都是深具意義的,
那麼,生命之中豈不皆是感謝?
那又還有什麼是不能接納的呢?

王醫師也說,一個無法接納自己的人又將如何接納別人呢?

因著這份學習與體悟,
我更加樂於在所有發生中觀照自己內心萌起的每一個信念,
也努力學習著全然的接納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

全然接納與全然感謝是一輩子學習的功課,
而我很知道,
只要如實藉著一次次踏實的覺知,
將可以逐步邁向喜悅自在的道路!

非常感謝這份學習與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