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寶貝暑期日本足球之旅的報告...

岐阜足球合輯      

........................................................................

日本足球之旅

經過暑假漫長的訓練,
終於在八月底搭上飛機,
飛往名古屋岐阜縣,
參加少年足球比賽。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放好行李,
拿著衣服和毛巾,
準備泡湯去了。
教練告訴我們,
進入男湯必須脫光光,
聽了讓我很不好意思,
為了體驗日本文化,
只好入境隨俗,
赤裸裸的走進去,
泡個舒服的湯。

第二天一早,
我們全體集合,
整裝待發,
由教練帶領我們進入球場。
經過簡單的開幕儀式後,
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場,
我們就遇上了強勁的對手,
最終以二比一輸了這場比賽,
有一球,
因為我的判斷錯誤,
而讓球飛過我的頭頂,
被對手頂進了,
輸了這場比賽,
讓我好自責又好可惜。
經過了幾場激烈的比賽,
我們球隊很可惜沒能踢進四強賽,
只拿到了第五名。
這幾天的比賽,
我媽媽還有兩個阿姨都不辭千里,
天天幫我們加油打氣,
我非常感謝他們。

比賽完後,
教練帶我們去賣場逛逛,
一到賣場,
讓我大開眼界,
竟然會有那麼大的賣場!
在賣場裡,
我挑了一盒鋼彈,
當做這趟日本行的紀念品。

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在機場的商店裡,
看到一支放大鏡指甲剪,
我想到爺爺應該方便使用,
於是買下來回台灣送給爺爺。

經過了這趟日本之旅,
讓我學習到許多事情,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旅行。

.....................................................................

感謝舅舅陪伴小寶貝完成這份報告,
小寶貝說,
真是我最好的舅舅了,
居然陪我整整三小時,
真是奇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