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0月14日星期二天氣雨

今天我畫了一張TARZAN,
我畫的片子很好看喔,
TARZAN!TARZAN!
喔我的心好痛,
我的心在跳舞了!

 

所以我要去看電視掰掰! 

 

******************************************************************

親愛的小寶貝,

 

當你日記寫完要拿給媽媽時,
你怯怯地對媽媽說“不可以叫我從寫喔!”
媽媽問“為什麼?”
你說“我怕你說我寫的...啦!”
哈哈哈!
媽媽看完後一陣狂笑,
並大聲對你說“很讚喔!”
我想你是指

TARZAN!TARZAN!
喔我的心好痛,
我的心在跳舞了!

這一段神來之筆吧!?
其實媽媽非常明白你的心痛來自於人類對動物的不尊重,
而心在跳舞當然是泰山美妙的戀情讓你也咯咯笑個不停呀!
這麼棒的文采為何擔心媽媽覺得如何呢?

 

小寶貝呀!
每當你小小的心底對媽媽產生些許的疑慮時,
媽媽都好希望你能信任媽媽,
並且對媽媽敞開全部的心,
當然媽媽明白在你年紀漸增的同時,
你必然有你所需要的一塊隱私,
而媽媽想說的是,
請相信媽媽對你的愛,
請相信媽媽對你的欣賞,
請相信媽媽真心願意和你一同成長、體會生命的心!

 

好開心看到你每次專注畫畫自信的神采,
願你時時保有這一份自信自在的心!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