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渴望擁有什麼樣每一天的生活呢?

 

在我心底,

人生曾經是一齣瘋狂勵志大劇,

充斥著夢想、熱血、大愛、無止盡的努力、奮鬥......

 

只是,

當我越來越認識、了解自己以後,

我發現,

彼時的情懷或來自於幼年許多社會氛圍、閱讀、戲劇表演......

 

然而儘管如此,

我也一直是非常清楚知道的,

無盡浪漫溫馨甜蜜愛情偶像劇才是我生命中最為精采的重頭大戲,

也就是,

與其說著迷革命時期小說,

其實更陶醉於其中或轟轟烈烈、或纏綿、或揪心的男女情愛,

哈哈哈哈!

 

我相信自己即使到了耄耊之年,

心頭依然會飄蕩著朵朵花兒的芬芳、洋溢著甜孜孜的濃情蜜意喔!

 

我渴望的每一天生活是什麼樣子呢?

無疑就是隨時浸泡於蜜糖之中的超級超級浪漫偶像劇!呵呵~

 

家人早已習慣我自嗨誇張、自我陶醉的行徑,

只是年復一年的自導自演,

有時候難免會期望另一半在長期薰陶下突然開翹大覺醒......

呵呵!

其實,真的已經超級感激他偶爾以著生澀的演技努力配合演出啦!

其實,這世上能與我思維共舞、與我心靈合鳴的人.....只有自己吧?

 

經過將近半年多身心靈的沉寂洗禮轉換,

我,大復活啦!哈哈哈哈~

 

過去所有所有的悲傷、糾結......都掰掰囉!

 

我現在的夢想,

就是每一天好好的和自己、和這世界的萬事萬物歡喜談戀愛!呵呵~

 

我要好好瞭解自己、寵愛自己,

我要活出屬於自己一個人獨有的浪漫,

我要盡情享受自己每分每秒充滿創意、總忍不住噗哧一笑的思維,

然後記錄下所有就是要好開心、好幸福、好甜蜜、好浪漫的生活情事!

 

我就是愛,

我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樂觀主義者,

我要在生活的每一天,擁抱愛、展現浪漫創意、活出燦爛陽光的樂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