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3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支持我自己,生命也支持著我。

在我周遭及生活的各個層面,我都看見靈性法則運作的證據。

我以各種充滿喜悅的方法強化我學會的一切。

我帶著感恩與喜悅展開新的一天。

我熱烈期待每一天的冒險,並且明白:

在我的生命中,「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

我愛我的本來面目,愛我所做的一切。

我是生命活生生的展現,充滿了愛與喜悅。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203肯定句心情分享。。。。。。

 

當我開始在部落格寫肯定句時,

我默默在心中說著「我要每一天都發文!」

然後,

我很努力的每天藉由肯定句觀照自己的心與生活。

 

好一陣子沒參與王怡仁醫師的讀書會了,

臨時與朋友們相約藉著重溫讀書會年前一聚,

我感受著自己內心無比的歡喜與雀躍,

一顆興奮不已的心讓我不僅無法專注於書寫文章、更是一夜未眠。

 

然而,

就在這樣的歷程中,

我看見了自己這些日子以來一個非常大的轉變。

 

從小,

我就是一個超級聽話、認真、自我要求很多的人,

尤其,

只要沒有符合自己的規劃、期待,

內心便會非常自責、甚至焦慮不安,

然後,

隨著這份自責,

不經意的在很深的心底種下了一顆小小自我否定的種子,

她的名字叫作「妳很糟糕」「沒恆心毅力」!

 

漫長沒有覺知的歲月,

我內心的花園裡早已不知不覺長滿了這些種子生長出來的植物,

每當我開始想做一件事時,

這些植物便隱隱的發出「妳很糟糕」「沒恆心毅力」的聲音,

然後,

我便使勁全力抗衡這些聲音,向前邁進、不斷地努力、證明,

有時候我達成了自己的期待,

但那小小的成功換來的卻是極度的身心俱疲,

和一下子就被「只是不小心的」聲音澆熄的熱情。

更多時候,

我深深厭惡那些聲音、對抗那些聲音,卻莫可奈何......

 

偏偏我是一個充滿創意,幾乎隨時隨地對生活都有新想法、新點子的人,

如果要完成我所有的突發奇想......?哈哈哈哈~

 

當我不斷地邁步在身心靈學習的道路上,

我真實的一次一次檢視自己內在的信念、接納她們、擁抱她們......

 

因著學習「活在當下」,我嚐試著只專注在眼前的事情上,

因著學習「好好肯定自己」,我欣賞自己、讚美自己、看見自己的美好,

因著學習「好好愛自己」,我開心地學習、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的一切,

因著學習「放下」,我感受著什麼都可以的自由、輕鬆與自在,

因著選擇「喜悅的道路」,我只選擇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與充滿歡喜的思維角度。

 

我順隨每個當下的真心,

並試著放下生命所有的限制,

不再執著於每一天、每一件事情一定非得要怎麼樣。

 

「我以各種充滿喜悅的方法強化我學會的一切。」

 

王怡仁醫師讀書會的一段分享,

帶給了我這段看見更大的視野,

「外境事情的發生有一定怎樣是好?怎樣是不好嗎?

「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擁有獨屬於自己的感受!」

 

我突然想起了一位曾經一起共事五年的主管,

在知道我對自己「效率的自責」時,

對我說的話,

「很多人一天計畫做兩件事情,

「他們如期完成了,感覺非常有效率。

「妳是每天想做一百件事情的人,

「雖然妳只完成了十件,感覺非常沒有效率,

「但是,那已經是非常了不起令人望塵莫及的耶!」

 

「我是生命活生生的展現,充滿了愛與喜悅。」

 

「我支持我自己,生命也支持著我。」

我決定好好支持我自己,包括內在所有所有的感覺。

 

在這充滿驚喜、奇蹟、可貴的生命之旅,

我選擇盡情體驗、享受更多可能的一切,

因為我真的知道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祝福的。

 

「我帶著感恩與喜悅展開新的一天。

「我熱烈期待每一天的冒險,並且明白:

「在我的生命中,『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學習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