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2天使兔  

20120322天使熊

20120322天使狗   


當我開始擁有一隻、兩隻、三隻...偶的時候,
曾經呼喊她們『阿狗』「阿兔』『阿喵』...
也曾擁抱著她們輕聲喚著最甜蜜的名字『親愛的』『寶貝們』...
有時候她們像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有時候她們像是需要我悉心照料的孩子們,
有時候她們又似陪伴我、傾聽我分享生活的好朋友...

開始有越來越多朋友擁有她們時,
她們開始擁有了她們各自專有的名字與生活,
在寒冷的冬天,
她們擁有溫暖的圍巾、帽子或衣服,
她們有的會去旅行、有時還會去逛街、上學...
每回聽聞關於他們的故事時,
心頭都一陣暖意與幸福。

常常告訴小寶貝,
在每一個人的身旁都有許許多多的小天使,
帶給我們溫暖、帶給我們智慧、帶給我們歡笑...
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們!

多年前在連加恩的書籍中閱讀到他想生四個孩子的心願,
讓我驚訝的不是其中的數字,
而是深深感動於他希望為世界帶來四位一起幫助這個世界的天使!

一直以來,
父母疼愛孩子是那麼的天經地義,
一直以來,
多麼希望有最多的天使守護著親愛的小寶貝,
雖然也常常期許小寶貝學習分享以及保有一顆助人的心,
但對於祈求一個來世界付出的孩子這樣的心念,
倒是才開始學習的態度!

我開始呼喚每一個作品『天使』,
滿心期盼為世界帶來許許多多天使,
為世界注入更多的溫暖、歡笑與幸福的天使~
願大家都能擁抱幸福、希望、喜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