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女孩而言,
包包似乎訴說著許多關於自己的故事,
有時候代表著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反應著一種獨特的品味...

每一個女生似乎都應該擁有各種不同的包包,
因著不同的包型、顏色、功能...
搭配著不同的服裝、心情、場合...

20120119小包的包.jpg  

【瑪蒂森幸福手作】小包的包【淡雅系列】

20120119小包的包曬太陽.jpg  

【瑪蒂森幸福手作】小包的包【暖呼呼系列】

年紀還相當小的我據說也曾經有過戀包情結,
有一回看上了攤位上一個粉紅色、圓形、側背的卡通圖案小包包,
在央求媽媽後,
我擁有了這個據媽媽說讓我有點兒心花怒放的小圓包,
並開始了一段相當長時間包不離身的瘋狂迷戀行為。
只是當時的媽媽絕對想不到現在的我,
會是一個對包要求方便,
三年只有一個包的奇女子。

雖然我出門總是喜歡背著同一個大包包,
但是為了方便分類、尋找、為了隨時想要就有,
我的大包包內總是住著許許多多的小包兒,
除了包包基本分隔袋裝有手機、筆記本、鎖匙、小傳單...
必須要有裝載各式各樣鉛筆、畫筆、原子筆、橡皮擦的大筆袋,
還有常用面紙、精油、女生必備小物的女孩包,
以及一定要有的錢包、零錢包、各式證件包,
這些年又加入了環保類包物、相機包、縫紉工具小包...
還有大小寶貝臨時寄放玩具包、零件包...

我很喜歡分門別類,
家中的櫃子裡總還有裝置各種類別物品的分隔箱,
所以打開包包時,
自然希望每一樣物品都有其各自專屬的家,
也許因為自己習慣如此,
總覺得各式小包的功用、好處真的很多呢!

以包物迷人外型設計一系列小小的零錢包,
讓小包內還有小包,
感覺非常可愛~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她們! 

。。【瑪蒂森幸福手作】。。

目前所有的創作都是獨一無二手作作品,
因為手作,
所以作品本身有著濃濃的人情味與親近的手感,
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喜愛這份特有的情感,
我們非常樂於和你一同分享!

尺寸:10*6c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