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100年暑假最最期盼的行程之一便是新加坡之旅,
這可是小寶貝期待許久的第一次搭飛機與第一次出國呢!

新加坡01.jpg    

小寶貝在暑假作業『旅遊雜記』中敘述了這次難忘的旅行~

********************************************************************************

今年暑假我、表弟、阿姨和媽媽一起去新加坡玩,
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
也是我第一次搭飛機,
在出國前,
我非常的期待這次的旅行。

在新加坡我看到了很多種民族的人,
感覺非常的新奇,
我們去了牛車水華人街,
在那裡有許多商店和一座古老的廟,
裡面有我第一次看到的舍利子,
我們還去小印度吃拉餅喝拉茶,
最後我們去馬來村吃肉骨茶飯。

這次旅行中最令人期待的行程就是去環球影城玩,
那裏有許多遊樂設施,
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有4D電影、木乃伊雲霄飛車、科幻城市雲霄飛車和侏儸紀漂漂河探險,
玩完遊樂設施後,
我們還欣賞水舞表演。

新加坡02環球影城.jpg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很有趣,
因為新加坡和我們台灣有很多的一樣,
新加坡很好玩、他們愛乾淨、人都很有禮貌,
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去其他更好玩、更有禮貌、更有趣、也更有美感的國家旅行。

********************************************************************************

非常居家的自己對於旅遊一直都不是非常的熱衷,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格瑞絲阿姨熱情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陪伴孩子藉著出遊,
進而接觸不同生活、文化與人群...拓展視野,
平日與小寶貝分享世界各地的人種、語言、風俗...
都不如這一路上討論的熱烈,
尤其新加坡的人種多元,
小寶貝對於語言學習的重要性有著不同以往的震撼,
當一位外國友人請小寶貝幫忙拍照時,
小寶貝真的滿心歡喜彼此這麼一點點的互動呢!

新加坡小寶貝.jpg    

最愛小寶貝總是充滿好奇探究的心情,
即便也許在有些人眼中平凡無奇的景致,
他也總是好好玩、好好玩...
或許真像曾經聽聞的一句話,
沒有不好玩的地方,
只有不好玩的人吧!?
期許自己也能努力成為好玩、有趣的人!

鎬鎬是小寶貝每年寒暑假的超級拍檔,
回顧旅程中許多拍攝鎬鎬的紀錄,
被其有趣多樣的表情給逗得哈哈大笑,
當有一天小鎬鎬長成超級大帥哥時,
或許可以再次邀請他一同回憶、欣賞這段精彩的剪輯!

新加坡鎬鎬.jpg    

感恩這段愉快的旅程,
感謝每一份美好的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