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剛剛結束青少年營活動的孩子在分享會上如此分享...
過去他始終覺得爸爸媽媽老是囉囉嗦嗦、嘮嘮叨叨的,
而當他結束三天活動後,
他真正明白了,
爸爸媽媽心中只是想告訴他“我愛你”!

台下也有個兒子當媽的我心中莫名感動落淚,
是啊!就是這樣一份好愛好愛的心情呀!

回家路上,
情不自禁的抱著小寶貝與他訴說了這一段分享,
希望他也能明白,
爸爸媽媽心中對他滿滿的愛!

隔了一些日子的某一天,
當我口中開始吐出對小寶貝似乎永無止盡的叮嚀時,
小寶貝突然對我說,
我知道!你想告訴我--“我愛你”!
是呀!因為好愛好愛你...
所以希望你快樂!
所以希望你都很好!

而這三個字在這之後總不時地在我心頭湧上,
回想過去許多好友的規勸、長輩的提醒,
心中頓時充滿無限感謝,
有這麼多的關愛在我生命中引領我前進,
這是多麼大的恩惠呀!
“我愛你!”
這是我對自己生命的呼喊!
更是對世界一切萬事萬物的吶喊呀!
感恩!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