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對於升上二年級的你,
能擁有了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借書證,
你好開心好開心喔...
為此你說,“我好想趕快去上學喔!”
你還說,“我想一直唸這個學校,一直可以借書!”
真是非常可愛的心情呢!

 

第一天拿到借書證的你並沒有借任何一本書,
雖然許多同學都興奮的借了第一本書,
但你仍有許多的擔心,
你問著什麼是過期?會有什麼處罰?借書要不要錢啊?
望著你因為憂心不了解借書的規則,
而仔細思考的神情,
媽媽一方面開心你的謹慎,
另則更是鼓勵你了解每一項規則,
努力嘗試!

 

“借書好棒、好好玩喔!”
“借書好像是去租DVD喔!”
“我借了一本魔法校車,已經看完了,明天還要去借!”
“我是自己去借書的耶!”
無論什麼事情,
看到你滿足、喜悅、樂在其中的模樣,
都好令我著迷!
相信閱讀必定豐富你的生命、拓展你的視野,
相信書本必是你充滿樂趣的好朋友!

 

感謝每一天為我們降臨的美好事物,
感謝你總是好享受生命的喜樂態度!

 

媽媽20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