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爸爸.jpg   小寶貝三歲時畫的爸爸!

親愛的, 

我們有著許許多多的相似,
因著這些冥冥之中的雷同,
我相信了命中注定的一切,
然而仔細思索,
我們終究仍有許多的不同,
而因著這種種的不同,
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看見與成長!

一直都好想和你一樣,
享受喝一杯咖啡的滿足,
也好想偶爾陪你淺嚐一杯小酒,
感受那微暈的浪漫,
只是...
這份美好對於我仍然只能用眼享受、用心感受!

獨自一人的我,
思念著彼端獨自一人的你,
來杯拿鐵吧,
感受你的喜悅、你的滿足、你的笑靨...
雖然始終不明白之於你的香濃,
但是我真切滿足於和你的相同,
傻氣的品嚐一小口、一小口的苦澀,
原來,
有愛,
一切都能甘之如飴!
只是,
下一回,我還是選擇依偎在你身旁,
享受你喝拿鐵的美味吧!

 

傻氣的老婆2008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