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


在媽媽小時候,
始終非常羨慕一些小朋友有爸爸媽媽接送上下學,
所以在媽媽小小的心靈裡立下一個心願,
等我有小寶貝時,
我一定要每天和他一起手牽手上下學,
媽媽覺得那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隨著你上小學,
終於媽媽實現了這一份小小的兒時夢想,
每當媽媽迎向那充滿笑意、可愛的你,
媽媽真的覺得好滿足、好感動,
那一刻,
媽媽可以立即感受到你的情緒,
無論喜樂或有些許憂傷...
媽媽總能全然擁抱,
迎接這一切屬於我們的默契...
好快樂喔!


二年級了,
隨著師長的詢問,
隨著你也想享受、品嚐長大的滋味時,
終於你想試試自己回家的感覺,
說真的,
雖然媽媽心中好驚呀小寶貝長大了,
卻也歡呼你的勇敢與獨立,
邀請了兩位和你一同放學的同學,
你開始邁向獨自回家的生涯!


還記得你不只一次提醒媽媽,
“等我上大學你還要記得接我喔!”
親愛的小寶貝,
無論何時何地,
只要你想要,
媽媽一定不遠千里的迎向你!
親愛的小寶貝,
感謝你又再次以成長感動我的心!
謝謝你!

永遠愛你的媽媽2008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