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面對自己,
有時候都缺乏了一些立定志向的勇氣!

高中時國文課聽到了一句話--
“君子立恆志,小人常立志。”
當下心中無限羞愧,
雖然後來因著一句廣告詞“隨時隨地再開始!”
似乎稍稍紓解了內心的自責,
也在許多時候給了自己再一次的力量,
但是因著一顆擔心失敗的心,
也許生命有太多半途而廢的經歷,
面對自己有時候真的少了一份坦然和理直氣壯,
終於“小小的想法”讓自己鼓起了每一次小小的勇氣!

我是這樣思考的,
除了期許自己邁向君子之路“立恆志”,
每一次的開始也都是某種層度的累積,
以往擔心經營一個部落格也只是三分鐘熱度的羞愧....
反而一直以來什麼也沒做,
但現在只要開始了,
也許只有三天的熱忱,
但只要保有一顆有勇氣的心....
再一次、再一次.....
10次開始也會累積30天的紀錄不是嗎?

每一天都要給自己小小的勇氣,
每一天都要勇敢迎接每一次的開始和結束,
也許我無法一直線的走到終點,
但我相信,曲線、迴線....只要我持續走著....
都是有所收穫和成長的!
所以我要勇敢地、大聲地期許自己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