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搬家以及幫忙朋友搬家的次數頻繁,
使得搬家對於我而言不知不覺變成某種專業的技能,
擁有能夠付出的能量一直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和努力,
非常感謝今天再次給了我可以做些什麼的機會!
讓自己也紀錄一下多年搬家心得....

搬家當然是平日自己對於居所整頓、付出的一種考驗...
如果平時就將東西分類整理得很好,
通常裝箱打包就比較輕鬆一些...
喜歡依照未來居所的空間安排以及物品需求的先後次序分類打包,
並且於箱外做清楚的標示,
往往整理完大部分後就會陷入瑣碎物品的迷陣中,
此刻,一顆堅定的心最能幫助自己完成神聖的任務...
最後,清掃空屋就輕鬆無比了!

一年後我又必須搬家了,
而且我明白這一次絕不是最後一次,
從小到現在二、三十次搬家經驗中,
明年的搬家讓自己考量最多,
有時候率性的自己會瀟灑的說--
超級酷!又是一個美好的經歷!
其實心中真的也好期盼多一些穩定和深根喔!
加油!

雖然早就知道仍想紀錄一下,
人對了,心情開懷了...做每一件事都會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